歡迎登入花蓮縣教師聯合甄選報名系統

推薦 

請先詳閱以下說明:

1.請使用Line帳號Google帳號(二選一) 進入本系統註冊會員,建議使用「Line登入」並訂閱Line Notify訊息通知
2.若兩種登入方式都綁定,即使是使用相同的e-mail帳號,系統也會視為兩個不同的使用者。
3.使用第三方登入機制,本站並未經手保管您的密碼,安全性較高,特別提醒您請妥善保管Line及Google密碼,以維護資料安全。
4.登入成功後建議用Line訂閱本站重要訊息通知,完成訂閱後,若有重要訊息,承辦學校可能會使用Line Notify傳送至您的Line聊天室中提醒您。
5.從第三方登入只會取得您的電子郵件信箱,其他報名所需的個人基本資料請自行填寫,並請於教甄報名前確認所有資料無誤。
6.若您使用公用電腦,請留意勿讓瀏覽器儲存您的帳號密碼,建議使用無痕或隱私模式。
7.操作完畢後,除了在本站登出,也請到Line或Google登出,以免被其他人利用您的帳號做出違法行為或竄改您的報名資料,影響您的權益。
8.如果操作完畢後才發現在公用電腦忘記登出,可參考並善用「Line和Google的遠端登出」功能,以確保您的資料安全。
9.若您已金榜題名,不再需要參加教師甄試,可回到本系統中註銷您的會員帳號,系統也會一併取消您的Line訂閱訊息通知。
10.在本站登入及填寫個人資料即視為同意本站隱私權條款,若有疑義請勿使用,或洽詢教甄承辦學校釐清。
11.辦理年度教育人員甄選結束三個月後,本站會完全清除所有您填寫的會員個資及上傳的佐證文件,以維護您的資料安全。